眉山天府新区开展“六一”儿童关爱活动

2022-05-31 15:25: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铭权记者 张蒙

陈翔 四川在线记者 张蒙

5月30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眉山天府新区开展“六一”关爱活动,为青龙街道22名困境儿童送去节日的祝福与帮助。

△关爱活动现场,志愿者与儿童互动游戏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为每名困境儿童都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衣服、鞋子、粽子等礼物,同时,还通过小丑编气球、套圈、讲故事等互动环节,和孩子们玩起了各种各样的趣味游戏,在热情和睦的氛围中,孩子们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活动中还为当天过生日的困境儿童准备了“惊喜”,组织小朋友们共同庆生。临近结束时,志愿者们向各个儿童开展谈心谈话,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在一定程度上给予帮助,并鼓励孩子们要勇于面对生活学习上的困难,保持自信、乐观的生活态度。

参与活动的党员志愿者表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家庭的希望。希望通过此次“六一”送温暖关爱活动,给这些孩子带来一定的物质帮助,更重要的是给予孩子们精神上、心理上的关注,让他们在社会的关怀下茁壮成长。

据了解,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眉山“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共同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良好氛围,眉山天府新区将继续大力营造儿童优先、尊重儿童、保护儿童的良好社会风尚,持续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志愿服务活动,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关注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真正送到广大儿童身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