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重点项目落地生根 眉山天府新区视高街道打好廉洁“预防针”

2021-03-31 15:30:42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记者 樊邦平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樊邦平)3月31日,记者从眉山天府新区视高街道获悉,为抓好视高街道经济发展和重大项目推进工作,打好廉洁“预防针”,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持续做到警钟长鸣,日前该街道党工委召开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干部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干部集中观看了新区警示教育片《被拆塌的人生》,街道纪工委开展了廉政党课教育。

会议从讲政治、守规矩、敢担当、有作为四个方面提醒教育党员干部,要凝心聚力,扛起责任,切实筑牢信念、把稳思想,始终把纪律和规矩刻在心头、挺在前头,在视高经济发展“八大片区”项目工作中,恪尽职守,勤奋工作,不辜负党的信任、希望和重托。

会议要求,作为新区的干部,要坚持执政为民,把为民、务实、清廉作为视高街道各项工作的出发点,把求真务实的态度,雷厉风行的执行力作为视高街道克难攻坚的关键点,把规范化、标准化作为机关、村(社区)作风建设的着力点,坚决查处群众身边的微腐败,把人民满意作为衡量视高街道作风建设的落脚点。

此次警示教育会,让街道、各村(社区)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以案明纪,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清清白白做人,敢于善于作为,防微杜渐,把项目推进工作持续走实。

街道纪工委将认真履行监督职责,继续加大对街道项目工作的监督检查力度,严肃查处征地拆迁等重点领域不作为、乱作为及背后的腐败问题,切实维护党工委、办事处工作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保障新区建设越来越好,干部迎风不倒。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