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云贵川藏!西南片区苏宁最大的物流仓库基地将于7月在眉山天府新区建成投用

2021-02-24 10:06:34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蹇玮杰 陈翔 眉山频道 方旭

四川在线消息(蹇玮杰 陈翔 眉山频道 方旭)2月22日,走进眉山天府新区青龙街道苏宁西南地区电子商务运营中心二期项目建设现场,在建成的仓库厂房中,十几名建筑工人正在有条不紊地忙碌着装货架,有的搬运钢架,有的忙着固定横梁,大家热火朝天,干劲十足。“今天到岗了就开始埋头加油干,从上午8点开始就忙到这会儿,仓库里面需要安装的货架还很多,就想早点完成建设。”工人李兴建介绍。

“现在到岗的只是仓库中的部分货架安装工人,其他工人将会陆续投入收尾建设中。”项目负责人傅延将介绍,为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工地设置了体温检测点,并为工人准备了口罩;同时,在建设现场落实专人监督,确保施工人员工作时随时佩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

“建成以后每个货仓最多可以存放十几万件小件货物,标准货仓修建的有十栋,可发送上百万件货物,将成为西南片区苏宁最大的物流仓库基地。”傅延将说,“截至目前,苏宁物流基地二期项目已经处于收尾阶段,十栋高标仓库以及两栋配套楼已经完成主体结构施工,全面进入室内装修阶段,预计今年七月初完成全部建设,进入试运营阶段。”

据了解,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5亿元,占地约500亩,总建筑面积约21.5万平方米,主要建设物流库房、冷库、配套设备用房等,是苏宁易购集团在眉山兴建的第二个区域物流中心。

项目位于新区青龙街道,紧邻京昆高速眉山市青龙出口,区位优越,交通便捷。项目将建设物流仓储、现代信息、代运等多种服务要求的多功能、综合性的区域性物流中心,打造物流仓储、现代信息、智能冷链、智慧云仓等多种服务要求的多功能、综合性的西南智慧物流总部基地。

项目建成运营后,将进一步完善苏宁在西南地区大发展的战略布局,可支撑西南地区100亿元的销售,将有效辐射云贵川藏等地,起到带动当地经济发展,提高当地就业的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