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眉山一小孩腿脚不慎卷入车轮 交警火速开道送医

2023-02-28 19:59: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邹钰眉山频道 谭笑非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谭笑非)“当时小孩腿脚皮开肉绽的,还有一定程度的骨折,疼得已经有些意识不清了,所以我们毫不犹豫就为他们开道送医。”说起当时的情况,民警吴文亮还心有余悸。

近日,眉山公安交警直属二大队民警在G245国道执勤时,发现一辆私家车速度较快,并在红绿灯处不停按喇叭催促前车。民警上前了解情况后得知,车内有一10岁小孩,因乘坐摩托车时腿脚不慎卷入行驶中的车轮里,导致受伤严重,急需送往医院治疗。

了解情况后,眉山公安交警直属二大队民警吴文亮迅速带队集结,警车开道引领求助车辆一路向人民医院疾驰而去。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平时需要40分钟的路程,仅用了15分钟便将小孩安全护送到市人民医院。

到达医院后,辅警秦宇帮助慌乱的家属抱起小孩赶到急诊科,为其及时就诊争取了宝贵的时间。小孩成功就医后,家属悬着的心也放了下来,连声对民警表示感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