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眉山仁寿一电瓶车“不走寻常路”逆行酿事故

2023-02-10 18:08: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邹钰眉山频道 白杨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白杨)在短距离出行中,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灵活、方便的电瓶车代步。

但在使用电瓶车时,有的驾驶人为追求快捷而忽略了安全上路、按规行驶,结果酿成事故。2月10日,眉山公安交警公布一批春运期间典型事故案例。在曝光的案例中,我们发现身边就有这样的真实事件发生。

事发当晚,在车流量较大的眉山市仁寿县建设路二段,一辆逆行的电瓶车格外引人注意。视频中,穿白色上衣的电瓶车驾驶人王某某和乘车人在行驶过程中,均未佩戴头盔。事发时,王某某驾驶电瓶车逆行汇入主路,并横穿马路与陈某驾驶的小型轿车发生碰撞,造成两车受损。最终,“不走寻常路”的王某某承担事故全部责任。

眉山公安交警提醒:希望广大交通参与者引以为戒,严守交规,文明出行,共同创造行有序、路畅通、人平安的交通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