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新能源公交车当婚车!眉山一对新人这样“低碳”迎亲超浪漫

2022-11-07 14:52: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邹钰陶琳 眉山频道 邹钰

四川在线消息(陶琳 眉山频道 邹钰)车头挂着花球、贴着大红的“囍”字,车内装饰着彩带……11月5日上午,一辆装扮喜庆的新能源公交“幸福专车”行驶在眉山城区的道路上,吸引了不少路人的目光。一路上,这辆“公交婚车”成为了最靓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这是眉山市公交公司一名驾驶员租用公交车作为自己的婚车,用这种浪漫而又低碳的方式踏上人生新旅程。

两位新人乘上这辆“幸福专车”,亲朋好友聚集在宽敞的车厢里,一路欢歌笑语,特别有仪式感、氛围感。“公交车做婚车不仅方便,成本相对较低,还符合国家绿色环保出行的号召,作为一名公交人,更应该从我做起,带头响应绿色出行的口号。” 新郎彭艺喜气洋洋地说道。

近年来,眉山市公交公司坚持创新服务模式,“量身”定制企业通勤、团体和个人包车、婚礼租车等各类出行服务,满足市民多元化、个性化的出行需求,持续提升服务品质,以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提升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