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视频 | 青神爱心企业捐赠500万元物资驰援上海

2022-04-11 16:22: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铭权罗宇豪 吴敏 眉山频道 邹钰

四川在线消息(罗宇豪 吴敏 眉山频道 邹钰)4月10日,位于青神县西龙镇的斑布健康竹产业园内,4辆满载着斑布本色竹浆纸的物资运送车队在工厂仓库外依次排开,准备奔赴上海抗疫一线。这批准备捐赠的物资由四川环龙新材料有限公司生产,价值500万元。

当天上午8点半,在该公司的仓库内,叉车往返运货,工人们忙碌地将纸巾打包装车,汗水浸湿了衣裳,但是能为抗疫出一份力,工人们非常高兴。“今天早上7:00就过来干活了,累肯定是累,但是一想到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可以早一些拿到物资,辛苦一点是无所谓的。”车间员工王浩说。

上海的疫情形势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了爱心企业的心。“这次疫情让大家始料未及。作为企业,我们一方面要坚定执行国家的防疫政策,把生产经营搞好,保护好员工和合作伙伴,同时还应该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尽一些社会责任。”四川环龙集团董事长沈根莲表示,这批物资将通过上海市华侨事业发展基金会,捐赠给上海市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上海中医药大学的医护人员及方舱医院,助力上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悉,物资运送车队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预计将于12日送达上海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