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视频丨“20220222”孙子结婚领证 眉山93岁爷爷携奶奶同一天补办结婚证

2022-02-22 17:03: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铭权李佳颖 翁光建 廖伟 眉山观察 谭笑非

四川在线消息(李佳颖 翁光建 廖伟 眉山观察 谭笑非)今天是2022年2月22日,也是农历正月廿二。因为“2”谐音与“爱”相近,这一天也被人们赋予了浪漫含义,不少情侣选择在这天领证结婚。

2月22日,眉山市彭山区婚姻登记处来了一对特殊的夫妇,这对特殊的夫妇是来自彭山区公义镇欣荣村93岁高龄的黄宗荣和他的妻子周雪珍。原来,今天是他们的孙子申请结婚证的日子,趁着这个好日子,他和妻子也选择在这一天补办结婚证。在工作人员的耐心引导下,新、老两对夫妻都顺利申领了结婚证。随后,他们一起举着结婚证幸福地合照留念。

据了解,为了迎接今天的结婚登记高峰,当地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提前开门为新人们办证,结婚登记窗口也全部开放,确保所有当天前来登记的新人都能拿到结婚证。截至记者发稿时,眉山市共为689对新人办理结婚登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