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 眉山代表团举行代表团会议

2022-01-19 10:59:23来源:眉山日报编辑:文铭权段小锋

1月17日上午,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眉山代表团在驻地举行代表团会议。

会议推选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胡元坤为眉山代表团团长;省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河,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紫平为眉山代表团副团长。

会议审议了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程草案,传达学习了省“两会”中共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胡元坤在讲话中指出,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是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眉山代表团各位代表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参加会议,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要求上来,确保高标准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要以认真的态度审议报告,站在对党的事业负责、对人民利益负责和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高度,正确行使权利,认真履职尽责,仔细审查各项报告,群策群力、集思广益,积极为全省发展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要以严格的程序依法选举,坚决拥护和执行中央、省委决定,正确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权利,全面落实选举各项要求。要以自觉的行为严守纪律,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安全保密等各项会风会纪,讲政治、守纪律、作表率,积极维护眉山代表团良好形象,以高度的组织纪律性,完成好大会各项任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