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新海会见出席中国柑桔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2021四川花卉 (果类)生态旅游节暨眉山市第四届晚熟柑橘节的部分嘉宾

2021-04-12 09:41:09来源:眉山日报编辑:文铭权王磊

4月11日,眉山市委书记慕新海会见了来眉出席中国柑桔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2021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暨眉山市第四届晚熟柑橘节的中国工程院副院长、院士、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国家现代柑橘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邓秀新,中国工程院院士康振生,中国柑桔学会理事长邓子牛,农业农村部种植业管理司副司长刘莉华,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肖小余,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包建华等嘉宾。市委副书记、天府新区眉山党工委书记黄剑东参加会见。

慕新海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嘉宾来眉出席本次活动表示欢迎,向大家长期以来对眉山晚熟柑橘产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眉山立足独特禀赋资源,以培育“味在眉山”千亿产业为抓手,大力实施晚熟柑橘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六大提升行动,努力打造全国规模最大、品质最优、品牌最响、效益最好的晚熟柑橘优势区,奋力建设都市现代绿色农业先行市。希望各位嘉宾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眉山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眉山晚熟柑橘产业发展,助推眉山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取得更大成效。

邓秀新等嘉宾一致表示,在眉山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科学领导下,眉山不仅在晚熟柑橘产业发展上取得了令人敬佩的成绩,而且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成绩也十分瞩目。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出各自的优势,在农产品质量提升、品牌建设等多个领域,加强与眉山的深入交流和务实合作,积极为眉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和人才支撑。

市领导陈万忠、孙剑参加会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