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元坤调研眉州大道提升改造情况

2020-11-20 09:17:25来源:眉山日报编辑:文铭权段小锋

11月19日,眉山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元坤专题调研眉州大道提升改造情况。他强调,眉州大道提升改造是发展之需、民生之盼,事关群众安全便捷出行,事关眉山城市品质形象,事关成都都市圈副中心建设。参建各部门、单位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严把安全关、质量关、环保关,抢时间、抓节点、争进度,确保项目按期保质保量完成。

眉州大道中心城区段提升改造项目于10月17日动工,计划12月31日前完工。在眉州大道文忠街路口至大雅街路口施工现场,胡元坤实地察看了项目进度、施工质量等情况,并认真听取了施工计划、交通组织及景观打造等情况汇报,对项目推进有力有序给予了充分肯定。

胡元坤指出,眉州大道是眉山主城区发展主轴之一,是交通主干线,也是城市风景线。眉州大道提升改造项目,社会高度关注,群众十分期盼,对于提升行车安全、提升市容市貌、提升城市品质具有重要意义。要坚持安全第一,压紧压实责任,将安全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环节,确保项目施工安全、市民通行安全。要坚持高标准设计、高质量施工、高水平管理,严格施工标准,提高施工工艺,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要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抢抓黄金施工期,精心安排、科学调度,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按时完工。公安交警部门要强化组织调度,加强交通分流和疏导,科学安排施工时间,尽力减少对市民的影响。要把文明、环保贯穿施工全过程,严格落实防尘、降噪等环保措施,及时清运施工垃圾。要把提升改造和景观美化结合起来,抓好周边环境提升,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副市长孙剑,市政府秘书长吴江参加调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