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成鸣率甘孜州党政代表团来眉考察

2020-10-29 09:53:30来源:眉山日报编辑:文铭权彭林

28日,省政协副主席、甘孜州委书记刘成鸣率甘孜州党政代表团来到眉山,实地考察我市现代农业园区发展、制造业发展等方面情况。甘孜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康,州政协主席向秋,州委副书记石钢参加考察。眉山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元坤,市政协主席吴小可,市委副书记、天府新区眉山党工委书记黄剑东陪同。

甘孜州党政代表团来到中国泡菜博物馆,一边走一边听介绍,对泡菜产业发展历程、科技创新、产品销售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甘孜州党政代表团表示,眉山“中国泡菜城”作为全国首批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园区规模大、科技含量高、产业发展机制活,推进了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促进了群众增收。甘孜州将学习借鉴眉山把“小泡菜”做成“大基地”“大产业”“大市场”的发展模式,为巩固脱贫成效、助力乡村振兴注入动力。

近年来,眉山市对标全省“5+1”现代产业体系,坚持以项目引领做大做强“3135”产业集群,先后引进了一大批高端优质工业项目。在眉山方大蓉光炭素有限责任公司和通威太阳能眉山10GW高效晶硅电池项目现场,甘孜州党政代表团察看了项目建设。了解到眉山方大蓉光炭素有限责任公司旗下拥有十余家子公司,产业优势突出,目前已成为世界前列的优质炭素制品生产供应基地;通威太阳能眉山10GW高效晶硅电池项目从双方开始接洽到敲定投资仅36天、正式签约仅50天、正式开工仅110天,目前项目一期建成投产、二期有序建设。甘孜州党政代表团对我市积极招引上下游配套企业集聚发展、推进项目落地和建设给予了高度赞赏。

甘孜州领导何飚、邓立军、汪玉琼、何康林、康光友参加考察。眉山市领导汪树槐、宋仕祥、肖忠良陪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