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中国旅游日眉山主会场暨2023年彭山区“戏曲进乡村”展演活动在彭山举办

2023-05-20 20:44: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邹钰王柯 眉山频道 谭笑非

四川在线消息(王柯 眉山频道 谭笑非)5月19日,“美好中国·幸福旅程——安逸走四川·好耍在眉山”5.19中国旅游日眉山主会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2023年彭山区“戏曲进乡村”展演活动在彭祖山景区拉开帷幕。

活动中,眉山各区县将城市文化、旅游商品、特色美景等采用“线上+线下”“动态体验+静态展示”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多角度进行集中宣传和展示,旨在增强旅游市场活力,助力旅游市场恢复和发展,营造全社会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推动旅游的良好氛围,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

同时,此次活动还通过“中国旅游日·东坡礼物”旅游商品、“寿乡春风”文旅志愿服务、“童话彭山”红领巾小小讲解员、“星火公义”红色家风及文明旅游志愿服务5个主体展台,全方位展示了中华养生文化第一山彭祖山、南州胜迹古祠堂三苏祠、亚洲第一大平顶桌山瓦屋山等眉山景区景点及其他眉山文旅资源。

“在中国旅游日期间,眉山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加大城市形象宣传力度,不断增强全市人民生活在这座城市的幸福感和自豪感。”眉山市文广旅局局长王枫表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