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出击!眉山高新公安成功破获两起电缆线盗窃案

2023-05-20 11:52: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邹钰周姝 眉山频道 谭笑非

四川在线消息(周姝 眉山频道 谭笑非)5月20日,四川在线从眉山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获悉,该局派出所于近日破获两起电缆线被盗案,为企业挽回了经济损失,有力维护了辖区社会面稳定。

铝城派出所:一小时抓获偷盗团伙

5月17日上午9时,铝城派出所接辖区某企业报案称其电缆线被盗,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对现场进行了勘验,通过对案发现场周边走访和视频监控的比对,一小时内快速锁定四名犯罪嫌疑人文某、刘某、姚某、徐某,并将四人成功抓获。

据调查,四人组团作案共盗窃电缆线百余斤,非法获利千余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象耳派出所:当场人赃并获

5月18日晚,象耳派出所民辅警在某企业巡逻途中发现不远处有个人影鬼鬼祟祟,立即上前盘查,对方一惊,转头就要跑,巡逻民警夺步上前,将对方控制。随后发现这名男子(王某某)正准备将偷窃所得的电缆线拿到厂区外变卖,民警将其现场抓获并缴获涉案电动三轮车1辆,被盗窃的电缆线数十斤。

在现场有力的证据面前,王某某对盗窃电缆线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群众利益无小事。接下来,高新公安将持续严打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全力确保辖区社会治安有序稳定,营造“更健康、更友善、更平安”的社会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