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展风采 眉山市国资国企系统第一届职工运动会今日开幕

2023-05-07 15:51: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邹钰眉山频道 谭笑非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谭笑非)春深四月去,夏来五月新。5月7日,眉山市国资国企系统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在东坡体育场举行。

本届运动会由眉山市国资委主办,主题是“活力眉山、奋进国企”,旨在响应“健康眉山”行动,充分展示全市国资国企系统职工勇于挑战、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全市国资国企系统职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健康的体魄投入到眉山现代化建设之中去。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共有17支代表团参赛,分别是眉山市国资委、眉山发展集团、眉山国投集团、眉山天投集团、眉山电信、眉山移动、眉山联通、眉山铁塔、眉山烟草、眉山广电网络、眉山邮政代表队和东坡区、彭山区、仁寿县、洪雅县、丹棱县、青神县国资国企代表队,参赛人数共计2600人,设有比赛项目10项,其中竞技项目7项、趣味项目3项。此次比赛参与面广、参赛人数多、竞赛项目丰富多样,是市国资委首次举办的综合性体育赛事。

开幕式结束后,“节节高升”趣味运动随即拉开序幕,15支参赛队展开激烈角逐。随着“活力眉山 奋进国企”八个字的顺利堆叠,眉山国投集团代表队拔得头筹,赢下第一个项目的胜利。

“此次运动会的举办,将会提高市直国企干部职工队伍整体素质,促进市直国有企业间交流协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眉山市国资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积极推进运动会各项赛事的顺利展开,让参赛干部职工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出应有的风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