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首家!眉山市人民医院获评四川省“三星级智慧医院”

2023-03-28 15:57: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邹钰杜佩聪 眉山频道 白杨

四川在线消息(杜佩聪 眉山频道 白杨)3月28日,四川在线从眉山市人民医院获悉,在近日举行的2022年四川卫生健康信息技术交流大会上,眉山市人民医院获2022年度“三星级智慧医院”授牌。

据悉,四川省智慧医院评价由四川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对智慧医院基础、智慧医疗服务、智慧医院管理、信息标准化应用、新兴技术应用五个部分进行评价,涉及百余项指标,每年开展一次。

近年来,眉山市人民医院高度重视和积极推进智慧医院建设工作,2021年顺利通过四川省“二星级智慧医院”评审。今年,该院喜摘“三星”,成为眉山市首家省级“三星级智慧医院”医疗单位。

据该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医院不断优化院内导航、自助开单、互联网医院等各功能模块,搭建了集成信息平台,开展人工智能和5G技术应用,惠及临床医生和广大患者,有效做到“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