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公安交警曝光3月高风险运输企业名单、典型交通违法行为和典型事故案例

2023-03-21 17:14: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邹钰眉山频道 姚粼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姚粼)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3月21日,眉山公安交警曝光3月高风险运输企业名单、典型交通违法行为、典型事故案例。

高风险运输企业名单

典型交通违法行为

3月8日,川Z83399小型载客汽车行驶至眉山市东坡区春晓街与桐凤街交叉口西口时,因“闯红灯”的交通违法行为被公安机关处200元罚款、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典型事故案例

案例一

2月2日,周某驾驶小型普通客车,在眉山市洪雅县西环线与东岳连接2KM+800M弯道处时,因低头看车辆故障灯,越过道路中心线,与对向行驶由白某某驾驶的越野车相撞后,又与李某驾驶(搭乘尧某某)的小型轿车相撞。造成周某、李某、尧某某受伤,三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经洪雅公安交警认定:周某驾驶机动车低头看故障灯,越过道路中心线,分心驾驶,负事故全部责任。

案例二

3月6日,黄某驾驶小型轿车行驶至眉山市青神县成艺路与竹艺大道路口时,因低头捡东西,撞上道路中央隔离护栏,造成车辆及护栏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经青神公安交警认定,黄某分心驾驶,负事故全部责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