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负春光好时节!第三届仁寿乡村文化旅游季宣传推广活动今日正式启动

2023-03-17 18:10: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邹钰眉山频道 谭笑非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谭笑非)仲春风物正宜人,莫负乡野好时光。3月17日,第三届仁寿县乡村文化旅游季宣传推广活动在黑龙滩中铁梵木音乐公园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以“安逸四川·好耍仁寿”为主题,以成德眉资文旅交流合作为基础,以提振三产消费、助力文旅高质量发展为目的,系列活动将一直延续到5月底。

在此期间将陆续举办仁寿县民俗民间文化传承展演、黑龙滩中铁音乐节及房车生活展示体验、“绿韵禄加镇·狂欢茶灵谷”天府茶灵谷盛夏狂欢季、“桃你欢心”文宫镇桃花观赏等活动,形式多种多样、内容丰富多彩,让游客们在山水间回味乡愁,体验田园乐趣。

黑龙滩的好水、曹家镇的梨花、文宫镇的枇杷、青岗乡的油菜花……仁寿的每一处、每一景都美不胜收,让人流连忘返。

航拍青岗乡菜花坞

近年来,仁寿县锚定“一品牌四强县”目标,争创天府旅游名县、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强化重点文旅项目带动,重点发展主题乐园、休闲度假、乡村旅游等业态,力争把全县打造为成渝地区重要的休闲旅游度假基地。截至目前,全县已有省级乡村旅游示范镇7个、示范村9个,星级农家乐、乡村酒店38家,省级乡村旅游重点村2个。

航拍黑龙滩

启动仪式上,仁寿文旅宣传推广形象大使——“小一姐姐”还推介了三条该县旅游精品线路,具体线路如下:

“大美仁寿”都市文旅休闲游:响水六坊—仁寿城市湿地公园—奎星阁—“两山一河”公园—栖西里特色街区

“赏花品果”乡村文旅休闲游:青岗乡菜花坞—曹家镇百年梨乡—文宫镇石鲁艺术馆—方家镇曲水留香—五龙山徒步森林公园—天府茶灵谷山地运动公园—诺伊谷

“一湖山水韵 度假黑龙滩”龙滩精品度假游:黑龙滩景区—长岛国际旅游度假区(长岛洲际酒店、英迪格国际酒店、长岛体育公园)—中铁生态度假区(中铁火车来斯、中铁梵木音乐公园、双龙艺术中心)

(仁寿县文广旅局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