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公安交警公布10月“五大曝光” 26家高风险运输企业被“点名”

2022-10-25 12:22: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邹钰余萍 眉山频道 白杨

四川在线消息(余萍 眉山频道 白杨)10月25日,眉山公安交警公布10月“五大曝光”,曝光一批高风险运输企业名单、典型交通违法案例、典型事故案例、终身禁驾人员、事故多发路段,以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高风险运输企业名单

典型交通违法案例

2022年10月6日16时许,川Z1UW09小型轿车行驶至眉山市仁寿县新兴街与利民街北路口时,因“闯红灯”的交通违法行为被公安机关处200元罚款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典型事故案例

案例一:2022年9月28日,陈某驾驶小型普通客车行驶至仁寿大道响水六坊路段处时,在实施右转时未观察后方来车、连续变道与刘某某驾驶的小型普通客车相撞,致两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中,陈某因变道转弯时未观察后方来车,影响正常直行车辆负此次交通事故的全部责任。

案例二:2022年9月16日,江某驾驶一辆摩托车行驶至眉山市青神县蚕丛大桥与岷东大道交叉路口时,与罗某直行驾驶的摩托车(搭载刘某)相撞,导致人员受伤、车辆受损的事故。事故中,江某转弯未让直行,负事故主要责任;罗某途经人行横道,未减速慢行,负事故次要责任。

终身禁驾人员

2022年3月8日,廖继红驾驶川AP2393号重型自卸货车途径眉山天府新区环天快速通道水源村外红绿灯路口时,因闯红灯与由王某某驾驶的二轮电动车相撞,导致王某某当场死亡、两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廖继红驾车逃离现场。最终廖继红因犯交通肇事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八个月;2022年9月2日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终身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事故多发路段

1、245国道605.1米至245国道607.1米处为事故多发路段。

2、351国道2858.95米至315国道2860.95米处为事故多发路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