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提醒!1核酸阳性人员在眉山市东坡区富牛镇有活动轨迹!若有重叠立即报备!

2022-09-04 10:44: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邹钰记者 张蒙

四川在线记者 张蒙

9月4日,记者从眉山市东坡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获悉,2022年9月3日晚,东坡区疾控中心收到上级疾控部门协查信息,一名新冠核酸阳性人员9月3日曾在东坡区富牛镇北京外国语学校大门外等地有活动轨迹,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与下述轨迹有交接的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报备。

活动轨迹如下:

1、农家厨坊,富牛镇青神路24-26号,9月3日10:30-13:00。

2、乐家易购,富牛镇青神路金悦汇6-2-10—12号,9月3日11:00-13:00。

3、北京外国语学校眉山校区大门外9月3日10:00-14:00。

请与以上活动轨迹有重叠的市民立即向社区和单位(或居住的酒店)报备,不信谣、不传谣,实行三天三次核酸检测(每次间隔24小时),期间除核酸检测外非必要不外出,不聚会、不聚餐、不出入公共场所,外出期间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请立即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

请广大市民做好个人健康监测,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新冠肺炎可疑症状时,做好个人防护,立即就近到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旅居史、接触史,途中勿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请密切关注官方权威发布,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履行好健康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遵守咳嗽礼仪,保持“1米线”社交距离,全程接种疫苗,守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