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照自查!彭山区有这些活动轨迹人员请立即报备

2022-08-30 14:33: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邹钰眉山频道 邹钰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邹钰)8月30日凌晨,彭山区疾控中心收到区外疾控部门协查函,有初筛阳性病例和密切接触者在彭山区有活动轨迹。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与下述轨迹有交集的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报备。

轨迹如下:

2022年8月28日

10:05—11:30城南市场;

12:50—13:08希望城美家好超市;

13:08—14:50太平洋影院4号厅;

14:50—15:15希望城;

20:35—21:35彭山北站候车室。

请到过以上地方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报备,自8月30日起居家隔离3天,开展3天3次核酸检测(每次间隔24小时),期间除核酸检测外非必要不外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温馨提示】

1.请广大市民做好个人健康监测,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新冠肺炎可疑症状时,做好个人防护,立即就近到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旅居史、接触史,途中勿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2.请广大市民履行好健康第一责任人职责,坚持做好“防疫三件套”,在人员密集的室内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人员密集的露天场所科学规范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防疫期间不聚集、不扎堆,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多通风,遵守咳嗽礼仪,保持“1米线”社交距离,守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3.本轮疫情形势严峻,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旅居史人员返彭后,请及时主动通过“天府健康通-社区报备”向所在地村(社区)报备。

4.从严落实重点场所管理,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实行“一测一扫两查”(测量体温,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行程卡)。

5.严控人员聚集,暂不举办大型线下会议、论坛等活动,提倡“喜事缓办、丧事简办”。

6.请密切关注官方权威发布,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感谢广大市民朋友的理解、配合和支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