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优秀青年人才座谈会

2022-08-04 11:31:55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谭笑非

四川在线消息(史鉴轩 眉山频道 谭笑非)为推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大学习大实践大提升活动进程,近日,眉山市市场监管局从了解青年干部工作,关心青年干部成长出发,组织局机关部分青年干部代表和下属单位部分优秀高层次人才代表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利民,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卓红梅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据了解,近3年来,眉山市市场监管局通过调动、公开遴选、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式共选入青年干部24名,本次座谈会邀请了8名优秀青年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上,年轻干部分别围绕自身工作情况和打算作了交流发言,畅谈对本职工作的体会,提出对单位的期望和建议。

会上,袁利民充分听取了参会人员的发言,并对青年干部寄予期望和要求:一是始终如一知感恩。要感恩组织,给予年轻干部施展个人才华、展现个人能力的平台;要感恩自己,在学习的道路上坚持不懈,在前进的道路上持之以恒,始终坚守。二是珍惜光阴勤务实。要珍惜当下和将来的每一个工作岗位,利用有限的时间,立足岗位实际,强化理论学习,增强自身本领,把当前的事情做好做实做出彩。三是开拓创新善作为。年轻干部不仅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上要敢担当、善作为,还要学会思考,勇于创新,用新思维、新观念、新办法来解决困难,化解难题。

会后,根据工作实际,参会青年干部分为两个课题组,分别围绕“高效推动办公室工作”和“市局下属事业单位科研共享平台筹建”开展调研,深入剖析现状,找准问题根源,提出解决方案。通过课题调研,将进一步深化“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大学习大实践大提升活动成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