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棱县公安局举行“百日行动”涉案财物集中返赃仪式

2022-08-03 16:57: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铭权眉山频道 方旭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方旭)“没有想到我被盗摩托车这么快就找回来了,真的是太感谢咱公安民警啦!”8月3日,丹棱县公安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集中返赃仪式上,自行车、电动车、现金等多种物品分类有序,整齐罗列,失主在发放清单上依次签字后,从民警手中领回被盗窃的财物,部分群众向民警送上锦旗以表达感激之情。

据悉,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丹棱县公安局立足辖区治安实际状况,精准研判、迅速落地、高效联动,及时抓获一批犯罪嫌疑人,破获一批案件,有效维护了辖区治安稳定。截至目前,该局破获各类刑事案件42起,抓获嫌疑人46人,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36人,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达20余万元。

下一步,该局还将以此次破案返赃现场大会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乘势而上,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继续坚持打防结合、专群结合的工作方针,继续保持对“两抢一盗”案件的高压态势,最大程度减少人民群众财产损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