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持续降雨致部分路段积水和塌方 气象部门提醒中午还将有一轮降雨

2022-06-26 12:06: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铭权眉山频道 方旭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方旭)6月26日,受降雨影响,仁寿县书院街、仁寿城市湿地公园(普宁街道办事处对面入口处)以及汪洋镇部分街道出现路面积水,市民朋友请不要前往这些路段,相关部门也正在紧急排水。

△仁寿城市湿地公园(普宁街道办事处对面入口处)因雨量大路面积水

△仁寿公安交警雨中排险

此外,国道351线黑龙滩红绿灯处有塌方,落石已影响道路通行,仁寿往眉山方向车辆请绕行,相关部门正在紧急排险。

△国道351线黑龙滩红绿灯处塌方

△国道351线黑龙滩红绿灯处塌方

仁寿县气象部门提醒,目前该县较强回波现在主要位于龙马、谢安、汪洋及周边,整体往东移动。根据最新资料分析研判,预计中午该县还将有一轮降雨,强降雨时间两个小时左右,雨量普遍中到大雨。下午以稳定性降水为主,伴随着冷空气的到来,还有4-6级偏北风,请市民朋友注意防范。

△消防救援部门正在积水路段紧急加装井盖防护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