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协天府科技云服务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川西北及攀西经济区专场)在眉山召开

2022-06-22 12:18: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铭权苏文保 眉山频道 曾永丽

四川在线消息(苏文保 眉山频道 曾永丽)6月20日至21日,四川省科协天府科技云服务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川西北及攀西经济区专场)在眉山召开。

会上,眉山市、攀枝花市、雅安市、阿坝州、甘孜州、凉山州科协就各地开展“保姆式”服务和“科创会”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2019年以来,四川省科协系统建成了“统一开放、公平竞争、安全有序、智能便捷”的天府科技云平台,组织开展天府科技云服务,帮助广大企事业单位、科技工作者及城乡群众智能共享全省乃至全国科技市场、科技人才、科技成果、科普资源,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要求,全省科协要坚定不移深化全员常态“保姆式”服务,持续提升天府科技云平台智能精准匹配水平,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带动效应,努力做大做强做旺科技供需,加速培育天府科技云“自循环”科创生态体系。科协系统干部职工要坚守初心使命,认真落实“一企一策”“一单一策”工作要求,实实在在为服务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会前,与会人员前往眉山市东坡区天府科技云服务中心、通威高新技术绿色产业园、四川启明星铝业有限责任公司、四川东坡中国泡菜产业技术研究院实地调研眉山市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科技难题揭榜攻关、产业链和创新链融合、天府科技云服务推进等情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