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中心城区首家社区助老示范餐厅正式营业 一荤两素一汤12元

2022-06-20 18:15: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铭权郑丹 眉山频道 曾永丽

四川在线消息(郑丹 眉山频道 曾永丽)6月18日,眉山市中心城区首家社区助老示范餐厅旭光小区助老餐厅正式营业,凡年满60周岁的成德眉资和重庆户籍老人可在该助老餐厅就餐。

旭光小区助老餐厅位于旭光小区内,建筑面积约200平方米,店内设置了公共就餐区和雅间,每天供应午餐和晚餐。现提供了15元和12元两种套餐,15元套餐包括两荤一素一汤,12元套餐包括一荤两素一汤,开业期间所有人员均可享受八折优惠。

开业当天,记者在现场看到有不少小区居民在用餐。“这个助老餐厅开得太合适了,位置近、价格实惠、味道还好,对老年人还有特别优惠,真的是太好了!”家住旭光小区的刘奶奶对餐厅的就餐环境和味道给予高度评价。

“在做好助餐服务的基础上,旭光小区助老餐厅还将拓展服务为小区老人提供家政、生活照料、健康管理等服务,全面提升小区老人获得感、幸福感。”眉山市东坡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到。

据悉,眉山市计划2022年建成30个社区助老餐厅,截至目前,已建成15个助老餐厅,将于6月底前统一投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