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召开2022年全市禁毒工作会

2022-03-01 14:47: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铭权廖煜 眉山频道 曾永丽

四川在线(廖煜 眉山频道 曾永丽)2月27日,眉山市召开2022年全市禁毒工作会,总结2021年禁毒工作,部署2022年全市禁毒工作和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迎检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21年以来,全市聚焦突出毒品问题,不断深化禁毒人民战争,禁毒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就如何推动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再提升,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和市禁毒委的部署要求及具体安排,推动禁毒人民战争向纵深发展。

要坚持目标导向,全力打好创建迎检攻坚战。各牵头部门和责任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相互配合、密切协作,确保各项迎检工作按时保质推进。

要以创建为契机,推动全市禁毒工作迈上新台阶。以点带面、持续巩固,以健全完善“六全”毒品治理体系为基础,持续深化“铁腕禁毒”,不断完善“党政领导、部门协同、社会共治、群众参与”的毒品治理体系,推动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宣读了《关于对2021年毒品问题严重地区调整认定的决定》、《关于对2021年度全市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扬的通报》;并与各区县(新区)禁毒委主任签订了《2022年禁毒人民战争目标责任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