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首届住建行政执法“十佳办案能手”评选收官 来看看有你认识的没

2022-02-25 17:33: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铭权马莉 眉山频道 曾永丽

四川在线消息(马莉 眉山频道 曾永丽)近日,眉山市首届住房城乡建设(城市管理)系统2021年行政执法“十佳办案能手”评选活动完美收官。

眉山市本级、眉山天府新区、六区县住房城乡建设(城市管理)部门经过层层选拔、积极推荐,产生23名候选人员。通过严格的现场理论测试、专家案卷评查、参评人员陈述案件等环节,最终,来自眉山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彭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仁寿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仁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洪雅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的10名基层执法人员脱颖而出。

据了解,这是该市住房城乡建设(城市管理)系统举办的首届评选活动,“十佳办案能手”评选活动以后每年定期开展,旨在全系统内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新风气,培养一批专业性的执法人才,激发执法人员勇于担当、争先创优、依法行政的干事热情,为眉山市奋力推进品质立市,建设成都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新兴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