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启动职称信息确认和归集完善工作

2022-02-21 12:17: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铭权张艺 周杰 眉山频道 曾永丽

四川在线消息(张艺 周杰 眉山频道 曾永丽)2月21日,记者从眉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眉山近日启动全市职称信息确认和归集完善工作。经相关职称主管部门核实确认信息后,将统一归集上传到四川省专家人才管理服务信息系统。

为加快推进职称评审信息互联互通,实现职称信息跨地区在线核验,提升职称评审信息化管理水平和公共服务能力,该市于2021年3月起对建区设市24年以来的职称信息数据进行了归集。截至目前,已完成大部分职称历史数据核实、归集和上传,但受时间跨度长、历史数据资料要素不全、人员涉及面广和流动性强等因素制约,还有部分数据信息需要补充完善。

此次归集范围包括所有由眉山市各级职称主管部门或评审委员会通过初定、确认或评审取得职称的人员。通过眉山市外各级职称主管部门或评审委员会初定、确认或评审取得的职称,考试取得的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或职业资格证书均不属于归集范围。

据介绍,专业技术人员可登录“眉山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络培训网”,在“通知公告”栏点击“眉山市职称信息确认和归集系统”,按照查询、填报等步骤进行操作。专业技术人员如果在数据填报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及时与相关职称主管部门联系。

联系方式:眉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28-38168532;眉山天府新区党群工作部:028-36465600;东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28-38227985;彭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28-37626092;仁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28-36219203;洪雅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28-37410256;丹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28-37207996;青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28-38865160。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