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真情暖人心 眉山市民政局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2022-01-26 17:27: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铭权刘丽勤 眉山频道 曾永丽

四川在线消息(刘丽勤 眉山频道 曾永丽)1月25日,眉山市民政局联合社会爱心商家以及文艺志愿者们到彭山区公义镇欣荣村开展“寒冬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新年的温暖和祝福。

慰问现场,慰问人员为困难群众送上了春联、羽绒服、大米、油等慰问物品,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勇敢面对生活困难。

集中慰问后,慰问人员还对行动不便的困难群众进行入户走访慰问。在国内首例上市人工心脏植入患者宋朝福家里,慰问人员详细了解他术后恢复情况和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并叮嘱宋先生一定要做好御寒保暖,鼓励他要坚定信心,把生活过得越来越好。

据了解,眉山市民政局连续多年在春节前夕开展全市困难群体的慰问关爱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发挥民政职能、积极协调多方力量,整合社会各界资源,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无微不至的民生关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