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机械工业协会2021年度总结会成功召开

2022-01-14 15:58: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铭权眉山频道 李骏豪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李骏豪)1月13日,眉山市机械工业协会2021年度总结会在东湖饭店召开,60余户会员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县(区)经信系统和相关园区管委会负责人受邀出席会议。

会上,眉山市机械工业协会会长、四川德恩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雷永志为“2021年度眉山市机械工业协会先进会员”单位授牌,眉山市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胡加全作《眉山市机械工业协会2021年度工作总结及部署2022年工作计划》报告。针对下一步工作,协会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借助省机械联合会、成都市机械协会等各类商协会资源以及四川大学、西南交大等高等院校资源,继续为企业牵线搭桥,帮助企业跨区域对接人才、技术、市场等资源。

眉山市经信局党组成员、无线电管理处处长窦志伟在会上发表致辞。他指出,2021年,全市工业经济健康持续发展,规上企业数量、重点工业项目、对上争取以及重要指标均创近年最好水平。机械及高端装备产业作为全市“1+3”主导产业之一,对全市工业经济发展贡献大,机械装备产业的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发展质量效益突出。过去一年,眉山市机械工业协会在推动会员企业互为配套协作,帮助会员企业包装申报项目、开展认证认定,组织参加各类展示展览以及对接交流活动,协调解决企业困难问题等方面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围绕“制造强市”首位战略,新的一年,希望我们一起携手,抢抓国省重大战略机遇窗口、先进制造业发展东风,共同推进机械产备产业健康持续发展,为助推眉山工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眉山现有国省级“专精特新”企业110户,32户为机械装备企业,这其中包括国家级“专精特新”12户。全市机械装备产业规模以上企业101户,预计产值225亿,占“1+3”优势产业总量的20%。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