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消费券再次来袭!眉山今日启动“促消费 迎新春”寻年味活动

2022-01-14 12:10: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铭权眉山频道 方旭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方旭)为抓住春节重要消费节点和有利时段,激发消费市场活力潜能,稳住增长势头,1月14日上午,2022眉山迎春购物月暨“促消费迎新春”寻年味活动线上云启动仪式举行,眉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戴林莉出席活动。

据了解,本次寻年味系列活动将覆盖城乡两大市场,涉及汽车、房产、家装、家电、餐饮、百货等多个门类,通过线上发百万元“福袋”、线下送“年味”、“2022眉山年味”抖音话题三项活动为全市人民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热烈红火的消费盛宴。

线上发百万元“福袋”

启动仪式当天已通过云闪付APP向广大市民朋友发放了第一波政府30万元消费券。1月18日至1月20日、2月15日,每天10:30至12:00,该APP还将持续发放消费券,直至将百万元“福袋”发放完毕。除了政府消费券,市民还可到眉山发布微信公众号领取购房福袋、购车福袋、家居福袋等优惠券。

线下送“年味”

2022年1月至3月,眉山电台主播“牙尖”和粉丝宣传员们将带着大家一起走进区县,乡村,园区和企业,社区、小区和家庭,商超,美食店开展如杀年猪、装香肠、熏腊肉、祭灶神、剪窗花、写春联、猜灯谜等等形式多样的小型寻年味互动活动。

另外,此次活动还设置了“2022眉山年味”抖音短视频话题互动活动,凭点赞量即可获得最高价值3000元的奖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