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征集线索!眉山市公安局公开征集吴先明等人违法犯罪行为

2021-07-16 16:16:20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廖煜 眉山频道 曾永丽

四川在线消息(廖煜 眉山频道 曾永丽)7月16日,记者从眉山市公安局获悉,该局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吴先明、周洪全、朱晓平、覃福金等人违法犯罪行为。

据了解,眉山市公安局在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工作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成功侦办吴先明(东坡区人)、周洪全(又名:朱洪全,东坡区人)、朱晓平(绰号:朱老四,东坡区人)、覃福金(绰号:覃老七,彭山区人)等人违法犯罪团伙案,抓获吴先明、朱晓平、覃福金、左纯金(绰号:左老五)、刘勇、万继红、蒋鑫、罗西等人,现检察机关已对犯罪嫌疑人吴先明、周洪全、覃福金、蒋鑫、罗西等批准逮捕。

为彻底查清该团伙的违法犯罪事实,依法严惩犯罪,维护法律尊严,更好的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眉山市公安局恳请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该团伙违法犯罪行为。

凡犯罪团伙实施违法犯罪活动的知情者、目击证人,可通过电话、信件等形式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凡曾受过该犯罪团伙欺凌的受害人,请尽快到公安机关报案、举报或者提供违法犯罪相关证据,协助公安机关侦查破案;对提供案件线索的公民,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经查证属实的,公安机关将根据《眉山市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举报奖励办法》给予奖励。

举报电话:13980375127向警官,15775308446叶警官。举报地址:眉山市公安局扫黑办。

附:犯罪嫌疑人照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