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市场监管局来眉调研交流

2021-05-12 10:08:55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李洋

四川在线消息(李洋)为进一步提升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业务水平,强化市州机构间沟通往来,抓好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5月11日,资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安全总监张良君带队对眉山市市场监管局下属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开展了调研交流。

张良君一行实地参观了中心实验大楼,中心负责人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近年来眉山中心在机构设置、软硬件建设、监督抽检业务、食药安全保障服务、科研创新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双方围绕实验室运行、人员配备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介绍了各自工作经验,并展开了热烈讨论。

张良君一行对眉山市所取得的成效和做法表示肯定,认为眉山中心的理念新、措施实、效果好,值得学习借鉴,大家要多走出去交流沟通,创新工作思维。双方表示,通过学习和交流,彼此汲取工作中的有益经验和创新举措,开拓了双方的视野,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同时也增进了两地食药检验机构的了解和联系,达到了互通有无、取长补短、相互促进的效果,双方获益良多。下一步,将密切协作,完善体系,实现全面协同处置,大力提升风险防控能力,依托技术专长,共筑食品药品安全屏障,更好服务市场监管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