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眉医疗同城再突破!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眉山医院今日授牌开诊

2021-05-08 13:19:19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眉山频道 白杨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白杨)5月8日,眉山市人民政府与成都中医药大学校地合作签约暨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眉山医院授牌开诊仪式举行。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眉山医院的正式授牌开诊,标志着成眉医疗同城再获新突破。

签约仪式上,眉山市委书记慕新海,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道丕,成都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刘毅先后致辞。成都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余曙光为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眉山医院授牌。《眉山市人民政府、成都中医药大学校地合作协议》《共建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眉山医院、成都中医药大学眉山临床医学院合作协议》在仪式上进行了集中签署。

近年来,眉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卫生健康工作,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关于振兴中医药发展的决策部署,2019年成立了推进中医药强市建设领导小组,统筹全市中医药事业、产业、文化发展,已实现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馆全覆盖,基层中医药服务量稳定在45%以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