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大巴”开进眉山 移动课堂讲述百年党史

2021-05-07 18:21:13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眉山频道 邹钰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邹钰)5月7日,“建党百年初心之路”大型全国巡展眉山站活动在东坡城市湿地公园启动。眉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迎晓参加。

启动仪式上,两辆红色大巴格外引人注目,车上设有主视频展示、革命之路展区、建国之路展区、H5互动展区、视频直播展区、改革之路展区、复兴之路展区、红色打卡展区等,生动展示百年党史、百年伟业、百年初心,让市民以沉浸式的体验方式重温光辉党史。

“大巴车浏览学习这一方式特别新颖,用互动的方式让我了解到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故事。作为一名党员,今后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大家服好务。”大巴车上,市民唐丽君拿起明信片,写下对中国共产党的真挚祝福。

当天下午,活动还走进青神红色西山,聆听宣讲员李彻新讲述青神革命斗争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