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幸福生活踏歌起舞!青神儿女用歌声向祖国深情表白

2021-05-06 18:04:17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余文 眉山频道 邹钰

四川在线消息(余文 眉山频道 邹钰)“从小爷爷对我说,吃水不忘挖井人。曾经苦难才明白,没有共产党哪有新中国……”5月5日,在万物并秀的美好时节,歌曲《在灿烂阳光下》响彻青衣大地,引发青神儿女强烈情感共鸣。

据了解,这首歌曲从前期策划、拍摄、剪辑,再到成品,共历经一个月时间,青神人民用自己的方式打造精品力作,把青神的发展变化融进了4分39秒的光影里。

“很荣幸能参与到此次拍摄中,整个拍摄过程就好比是一堂深入人心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参与拍摄的工作人员杨川说,自己能做的,就是尽己所能,用最精美的镜头和最佳的状态展现青衣儿女的爱国热情。

“永远跟党走”“我爱我的祖国”“自豪感油然而生”“鼓舞人心”……歌曲视频点燃了每一位青衣儿女的认同感、自豪感,大家主动转发,积极点赞,互动评论。

“看了视频,让人非常振奋,倍受鼓舞。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我爱我的祖国,我爱我的家乡青神!”青竹街道凤阳社区党委书记张志勤将视频转发到自己的家人群、工作群、社区群,让更多人知晓。

视频不仅感动着在青神的人们,也触动着在外学习、生活、工作的青神人。

“看了家乡制作的视频,心潮澎湃。青神环境优美,人民积极向上,我为青神自豪。”在深圳工作的青神人吴志强看到视频后,感触深,感动多,“家乡发生的巨大变化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有机会想带着朋友到青神来走走看看,实地感受青神的魅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