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车内学党史!“建党百年 初心之路”全国巡展(眉山站)明日启动

2021-05-06 15:56:40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眉山频道 邹钰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邹钰)5月6日,记者从眉山市委宣传部获悉,为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5月7日,“建党百年初心之路”大型全国巡展眉山站活动将在东坡城市湿地公园启动。

据了解,活动采用全媒体方式,结合交互式、沉浸式的体验,通过两辆高科技专用展示大巴,对百年奋斗历史、发展成绩、未来展望等做全景式巡展,市民游客可免费参观学习。

其中,第一辆大巴车上涵盖了前言、主视频展示、革命之路、建国之路、H5互动、视频直播等六大板块,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民族独立,为人民幸福奋斗的历程。

第二辆大巴车上设置了改革之路、复兴之路、红色打卡展区、人脸识别交互展区等四大区域,反映了建党百年的峥嵘岁月和巨大成就。

此外,巡展过程中,还将举办红色打卡签名活动和眉山天府新区和各县(区)宣传推介文化旅游活动,并前往青神县红色西山教育基地开展讲授党课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