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知识产权在行动!眉山召开知识产权工作新闻通报会

2021-04-26 16:21:40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眉山频道 谭笑非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谭笑非)2021年4月26日是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眉山市召开知识产权工作新闻通报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王世林出席会议并通报有关情况,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祝佳梅主持会议。市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特邀成员单位出席会议。

会议从完善制度、提升质量、加强保护、密切合作、优化服务等五个方面通报了2020年眉山知识产权发展状况。

会上,市知识产权中心、市版权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针对记者提出的“专利从申请到授权所需时间”“当前知识产权审判工作情况”“老百姓是否也可以进行版权登记”“眉山市如何培育、发展、保护农产品地理标志”等群众关心的知识产权问题予以现场回应。

会后,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王世林、市诉调对接中心专职副主任毕旭齐为眉山市知识产权纠纷行政调解中心、眉山市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揭牌。

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周文珍为眉山市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部分人民调解员颁发聘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