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洪雅:加快七里坪应急通道建设 确保“五一 ”顺利通车

2021-04-26 12:23:13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朱涛 眉山频道 曾永丽

四川在线消息(朱涛 眉山频道 曾永丽)4月25日,记者从眉山市洪雅县交通运输局七里坪应急通道项目工程组了解到,该项目正抢抓节点加快建设,为确保“五一”与西环线同步通车的目标,项目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石河特大桥是七里坪应急通道项目的重要节点性工程。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冒雨抓紧防撞栏杆、箱梁、面板铺装施工。与此同时,七里坪应急通道道路硬化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挡墙、安保工程等施工。

据石河特大桥施工现场负责人高军介绍:“石河特大桥前期的桥面第二联混凝土已浇筑完毕,现在正在进行第一联的施工,本月28日施工完成,确保‘五一’具备通车条件。”

据了解,为实现在“五一”时与西环线同步通车的目标,近段时间,洪雅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和工程组技术人员,每天都驻守在施工一线,加强与施工方、监理方协调沟通,现场解决工程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进行着最后冲刺。

“七里坪应急通道项目现在正在进行石河大桥第二梁顶板钢筋安装与制作施工。同时,安保、防护等作业点,也在冒雨加快推进。”洪雅县交通运输局工程股技术人员邓庆表示,能够保证“五一”达到通车条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