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临沂市委依法治市办莅眉考察学习依法治市工作

2021-04-26 12:17:44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李春燕

四川在线消息(李春燕)4月23日,山东省临沂市委依法治市办二级调研员公利华一行6人莅眉考察学习该市全面依法治市工作。眉山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夏德强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夏德强向考察组介绍了眉山市情,重点围绕机构改革后市委依法治市办工作人员配备、工作运转情况以及依法治市重点、亮点工作和制度建立健全等方面作了情况交流。双方围绕全面依法治市工作的体制、机制建设及运行情况,乡村振兴法治建设、市县法治指数、督察考核等全面依法治市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重点就市县法治指数的指标体系设置、评估、运用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考察组表示,眉山市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推进很扎实、也很有特色,将结合山东省的实际情况进行借鉴使用,将好经验、好做法转化为具体工作措施,开创依法治市工作新局面。

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眉山市司法局机关文化建设,对该局机关文化建设给予高度评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