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格精彩瞬间!2021眉山东坡半程马拉松圆满落幕 这些画面不容错过

2021-04-24 13:44:03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眉山频道 白杨 文雅 邹钰 谭笑非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白杨 文雅 邹钰 谭笑非)4月24日上午8点,2021千禾眉山东坡半程马拉松赛(以下简称“东马”)激情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跑友与眉山市民联袂奉献了一场精彩的体育盛宴。激情洋溢的比赛、风景如画的赛道、浓厚的东坡文化氛围,让东马再次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经过激烈角逐,选手王涛以1小时07分16秒净时成绩夺得男子组冠军,刘梦以1小时18分41秒净时成绩摘得女子组桂冠,为赛事画上圆满句号。

那么,本届东马都有哪些精彩瞬间不容错过?记者用镜头“定格”下这些画面。

▲赛前,一个个狮子欢腾跳,用舞狮表演给运动员们助威

▲出发点,大家热情洋溢、活力无限

▲举着党旗来奔跑,庆祝建党100周年

▲穿着汉服来奔跑,为赛道添亮点

▲市一小三年级七班30多个小学生组成了“小七跑跑团”参加东马。问起比赛想取得什么成绩,9岁半的秦艺源说:“成绩不重要,和班上同学参与很开心。”

▲万人齐跑,互相鼓劲,动力足

▲奋力奔跑,诠释永不言弃的马拉松精神

▲带着小朋友一起跑,感受“东马”魅力,从运动中体会快乐

▲赛道上运动员的笑脸感染着周围每一个人

▲重在参与,哪怕处着拐杖也要坚持“奔跑”

▲坚持锻炼,年纪大了也可以跑“东马”

▲运动员冲刺瞬间,冠军诞生

▲观众们用镜头聚焦“东马”冠军的诞生

▲赛后给奖牌拍照,与家人朋友分享喜悦

▲沿途点位带来精彩表演,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志愿者在补给点为运动员服务

▲沿途设置计时器,为运动员播报时间

▲沿途医疗点,医护人员随时待命

▲起终点医疗点,为运动员保驾护航

▲沿途群众为参赛运动员加油鼓劲

▲“味在眉山”特色食品展,现场展销东坡肘子、东坡肉、东坡泡菜、龙眼酥等300多种特色食品。运动员和游客们正选购眉山特产。

▲“东马为眉、邀你成对”现场,运动员纷纷合影留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