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 眉州vs梅州 彭山vs彭水……眉山与这些城市组CP,你最pick哪一对?

2021-04-19 10:42:25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眉山频道 白杨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白杨)当古“眉州”遇上今梅州,当东坡成长地邂逅东坡成名地……城市的相遇,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由中共眉山市委宣传部、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开展的眉山“城市CP”联动宣传将于4月21日启动。

眉山市与广东省梅州市、天府新区眉山片区与天府新区成都片区、东坡区与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彭山区与重庆市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仁寿县与资阳市安岳县、洪雅县与雅安市雨城区、丹棱县与成都市蒲江县、青神县与成都市都江堰市,十六个城市组成八对“城市CP”,在交流互访中,感受城市发展的相同脉搏,共同擘画未来美好蓝图。

“沐浴粤东阳光,吟唱钟灵黄冈;触摸彭水清凉,聆听雅雨鸣响……”想知道十六城如何“志同道合”?如何“情跨山海”?快去下列海报中了解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