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卫生日,眉山市中医医院深入乡镇开展义诊活动

2021-04-07 17:26:07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刘昱麟 眉山频道 姚粼 记者 樊邦平

四川在线消息(刘昱麟 眉山频道 姚粼 记者 樊邦平)4月7日是第72个世界卫生日。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健康防病意识,引导大家科学就医,眉山市中医医院联合眉山市爱心之家志愿者协会,前往东坡区白马镇兴隆村和万胜镇万光村,开展了健康教育进社区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咨询者络绎不绝。骨五科主任王亚全、呼吸内科医生王朝洵通过查体问诊、辅助检查等多种方式,对疑似患有骨质疏松、关节变形、慢阻肺等常见病、多发病的村民进行了细心诊断,并为其答疑解惑。护士们则忙着将500余份健康宣教资料一一发放到村民们的手中,为大家普及健康科普知识。

此次暖心的义诊活动极大方便了乡镇群众,使其在家门口便能享受到三甲医院专业的健康诊疗服务,受到了一致好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