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首日 眉山公安交警线上线下共启平安行动

2021-01-28 17:05:54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贾慧娟 眉山频道 白杨

四川在线消息(贾慧娟 眉山频道 白杨)近期,眉山公安交警在全市范围加大不文明交通乱象的整治力度,通过各种行之有效的措施,确保人民群众平安畅通过新年。

1月28日,眉山公安交警在春运首日开展了一场名为“交警护航、云动春运”的电台直播+线下互动活动,为市民送上新春祝福,帮助他们牢记交通法规。当天的活动通过线上音视频同步直播,带大家走进春运首日现场,2.5万网民通过网络直播观看,5万余名听众通过电波收听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法制秩序大队负责人王评介绍了春运期间警力安排、人员数量;交警直属二大队协助负责人李刚在提示了可能繁忙的路段;洪雅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高庙中队中队长高源介绍了瓦屋上景区冰雪路面交通情况。

此次活动还进行了“现场送福”,在眉山城区现场随机对车辆驾驶员是否系安全带进行检查,如果正确使用,则送出代表春节祝福的幸福中国结和“小福牛”玩偶;随机对外卖小哥进行安全检查,是否正确佩戴头盔,如果正确佩戴,也赠送其幸福中国结幸福中国结和“小福牛”玩偶。

“没想到这次交警同志不仅检查安全,还给我们送福。相信有了他们的祝福,这个春节一定能够出行平安。也希望坚守岗位的他们能够平平安安。”现场一位接受送福的驾驶员告诉记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