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高新(甘眉)公安走进企业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

2021-01-27 17:19:04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廖宁 眉山频道 姚粼

四川在线消息(廖宁 眉山频道 姚粼)随着网络科技的不断发展,电信网络诈骗的手段花样百出,在不经意间威胁着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为了减少企业中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增强企业员工自我防范意识,近日,眉山市公安局高新(甘眉)分局铝城派出所到通威太阳能眉山有限公司为新入职员工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讲座。

讲座中,宣讲民警结合一个个针对企业法人、财会和员工实施诈骗的真实典型案件,从犯罪嫌疑人的诈骗手法、习性特点、受害人心理变化、受骗原因等进行详细剖析,生动形象的进行情景还原,同时有针对性的提出防范建议,并答疑解惑,使企业员工们更易于从中汲取教训,提高自身防骗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员工反电诈知晓率,教育引导员工们提高防范意识,增强了保护自身财产的能力,筑牢了辖区防范打击电信诈骗的坚固屏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