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眉山东坡区招商引资喜迎“开门红”

2021-01-25 13:59:45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眉山频道 白杨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白杨)1月25日,眉山市东坡区举行2021年“开门红”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集中签约14个重大项目。眉山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刘先伟,市政府副市长鲁力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项目涉及文化旅游、大健康、数字农业、数字经济、汽车零部件、装备制造等多个领域,签约项目包括:总投资约120亿元的“眉州大宋不夜城”东坡文化旅游度假项目、总投资40亿元东坡味道智慧科创产业基地项目、总投资10.5亿元蒙牛集团西南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10亿元大健康产业园项目等14个重大项目,对进一步延伸眉山产业链条,增强产业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东坡区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围绕“投资唱主角、项目做支撑、环境创一流”的工作要求,对标高质量发展引进重大项目,对标高效率执行推进重大项目,对标高水平服务保障重大项目,去年签约项目总金额近1000亿元,招商引资刷出“新记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