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洪雅:抓订单忙生产 奋力冲刺“开门红”

2021-01-21 18:27:16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李霞 眉山频道 曾永丽

四川在线消息(李霞 眉山频道 曾永丽)新年伊始,眉山市洪雅县经济开发区内的各公司早谋划、早部署,以创新成果提升市场竞争力,围绕订单忙生产,全力以赴冲刺首季“开门红”。

1月20日,在洪雅经济开发区内的尖瑞科技有限公司,只见车间内一派繁忙景象,新产品“24小时无人商超”已经研发调试完成,即将进入批量生产阶段。

“目前,公司订单充裕,工人们正铆足干劲生产,为实现新年一季度‘开门红’奠定基础。”尖瑞科技公司总务部部长王超介绍,这款产品叫“尖瑞小站”,也是“24小时无人商超”。基于原有的常规产品,增加了一个传输系统,使产品里面的商品更加多元化,满足不同顾客的需求。这款产品现在已经研发成功,进入批发生产,准备大量投入市场。

据了解,尖瑞科技是一家创新智能科技公司,拥有较强的技术研发、储备和市场拓展能力,其产品的市场需求量大,占有率高,前景好。目前,公司研发的自助售货机、智能快递柜等产品颇受市场欢迎,畅销各大城市。

“我们是2020年3月开始试生产,那时候是疫情最严重的时期,管委会和县政府给了我们很大的支持和帮助。”王超坦言,公司也加大了研发力度,积极开拓相关市场,以销售来促进生产,全年取得销售额近5000万元的成绩。

进入今年一月份,该公司稳抓生产进度,同时不断进行技术革新,根据市场需求调整产品生产结构,采取切实有效的营销策略,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目标。王超说:“新年伊始,我们在原有自动售货机的基础上,新开发了智能快递柜和智能医药柜。最令人惊喜的是,我们与一家大型企业已达成合作意向,一旦合作,5G机箱项目落地,我们可以达到年产值两个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