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高新(甘眉)公安分局组织召开干部大会

2021-01-15 16:51:19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廖宁 眉山频道 姚粼

四川在线消息(廖宁 眉山频道 姚粼)1月14日上午,眉山高新区(甘眉园区)公安分局组织召开干部大会,传达上级干部优化调整决定,市局党委委员、东坡区副区长、东坡分局局长周茂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汤毓率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及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时正钦主持。

会上,分局党委委员、副政委邱晓媛传达了市局相关人事任命文件。随后,市局治安支队新任政委王廷华,分局新任党委委员、副局长朱刚,分局新任党委委员张潇,分局新任警保大队大队长邹智琼作为新任职干部代表进行发言。

结合此次干部调整,汤毓首先对组织的厚爱表示感谢,对自己及分局全体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她强调,一是在执行决策上做到“三个绝对”。绝对拥护市局党委决定,以讲政治、顾大局的姿态做到全局一盘棋,上下一条心;绝对执行。分局上下要拧成一股绳,克服困难,坚决不讲条件、不找借口、不折不扣抓落实,坚持与市局党委保持同一个声音、同一个步调、同一个频道;绝对担当。分局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为,为敢于担当者担当,为敢于负责者负责,永葆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

二是在抓能力建设上做到“三个自觉”。要着眼六个方面能力提升,对标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年轻干部提升的“七种能力”、“五好干部”标准,景弘副市长在2021年全市公安工作务虚会上提出的“五种思维”“七性思考方法”以及工作谋划、推动的能力,自觉增知识强本领。

三是在抓团结上做到“三个真心”。班子团结要真心,团结协作,增强整体合力,形成优势互补的领导班子;干部团结要真心,新干部的加入为分局充实了新力量,带来了新思路、激活了新干劲,大家务必团结一心,形成最大战斗力;全体民辅警团结要真心,以“高新”为题,群策群力,不辜负市局领导对我们这支队伍的嘱托。

四是在抓廉政上做到“三个严格”。首先要律己严格,慎独慎微、勤于自省,切实做到严以律己、奉公守法;其次是带队严格,全面增强队伍廉洁从政的意识和防腐拒变的意识;再次是“三圈”严格,自觉从思想上、生活上、工作上净化“三圈”,恪守“亲”“清”关系,从意识形态上保持足够的清醒和绝对的廉政,紧紧围绕市局党委“1357+5”工作思路,砥砺前行。

最后,周茂云做了总结性讲话,对新任职干部表示祝贺,他要求,一是增强大局意识,服从组织安排。这次干部调整体现了市局党委对大家的厚爱,既为干部成长畅通了渠道又鲜明了用人导向,希望大家服从组织安排,按照规定时间到岗到位开展工作。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倍加珍惜组织的重托,自觉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尽快熟悉新的岗位,适应新的角色,履行新的职务,加倍努力投入工作。

二是加强学习,提升领导能力和执行水平。分局开展的各项工作要全面有序的推进,希望大家要明形式有远见,认真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职责进行思考,全面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面对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的能力,不断增强工作原则性,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力求在工作中有变数、有突破,成为让组织放心让同事信服的好干部。

三是强化担当,坚守好廉洁底线。希望大家要树立强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岗位上廉洁自律守好底线,严格遵守党内各项规章制度,做清正廉洁的干部,也要敢于负责任,敢抓敢管,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始终保持锐意进取、干事创业的斗志,把精力用在谋事发展上,把心用在求实效上,把劲头用在抓落实上,大胆工作干出实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