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黑龙滩风景区党工委深入帮扶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2020-10-16 15:56:43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王青山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青山)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近日,黑龙滩风景区党工委会书记李智勇一行到该风景区管委会的帮扶村江山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李智勇一行在村委会查看了江山村的脱贫攻坚档案资料,详细了解了“五个一帮扶”的工作落实情况以及今年结对帮扶责任人履职到位情况,走访贫困户后,召开了镇村干部座谈会。

李智勇对江山村的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江山村提出的困难提出了解决办法。

他强调,脱贫攻坚已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和冲刺期,风景区及直管镇的每名干部要高度重视,沉下身子,投身到联系的村,帮扶的户中去。

要以党建引领,促进脱贫攻坚工作,特别是要做好乡村建制调整改革,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形成团结、廉洁、高效、有凝聚力的班子。

要发展好主导产业,江山村对已经形成的柑橘主导产业,要通过引进新品种和提高管理技术,提升品质的同时做好网上销售。

要将扶贫同扶志、扶智、感恩教育结合起来;要搞好以道路,水利为主的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和基层社会治理,打造幸福美好家园。

    编辑推荐